【预售抽奖】终于开始预售啦感谢大家的支持!(可以的话大家帮我推荐一下谢谢!!

【抽奖】现在去微博关注+转发艾特两个小伙伴就有机会抽到一套明信片或一套吧唧!!传送门: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185266681757093?sourceType=qq&from=1078195010&wm=9021_6104&featurecode=newtitle

【预售】淘宝传送门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2704592168

【角色列表】法斯 辰砂 南极石 钻石 原粒金刚石 黄钻 庸医 帕帕拉恰 黑水晶 翡翠 青金石 紫水晶 

最后真的超级感谢大家给我打call!让我能做完这套图感谢!!!!

评论(89)

热度(158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画画的雪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